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颜丹晨任百花奖颁奖嘉宾 祝贺同学双双得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29

  10月16日晚,为期5天的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江阴落下帷幕。当晚,颜丹晨以一身深V紫裙出现在颁奖盛典上,拥有白嫩肌肤的她在晚会现场光彩照人,十分抢眼。此次颁奖晚会,颜丹晨不仅担任最佳男配角的颁奖嘉宾,还祝贺自己的同窗好友双双得奖。

  当年还是电影学院学生的颜丹晨,就曾凭借电影《花季•雨季》、《背起爸爸上学》分别摘得了“华表奖”和“童牛奖”两项殊荣。2009年颜丹晨又获得了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出道多年,颜丹晨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深受好评的影视作品。在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上,颜丹晨和王霙老师一同担任最佳男配角的颁奖嘉宾,而此奖的获得者正是曾与颜丹晨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饰演情侣的演员苏有朋。颜丹晨在第一时间就为苏有朋献上了祝贺。除此之外,当晚最大的赢家堪称是“北影96表演班”,颁奖晚会上不仅有颜丹晨和赵薇、陈坤、郭晓冬、赵雅莉这些老同学一同亮相,还有赵薇、陈坤这对儿同窗好友联手斩获影帝影后。颜丹晨不仅当面为老同学献上祝福,还发微博向他们祝贺。百花奖的晚宴,似乎成了“北影96表演班”的“同学会”,毕业多年仍保持着非常好的同学关系的他们,此次见面大家围坐在一起合影、聊天,实在是令人羡慕的班集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