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艳重阳节庆生粉丝送祝福 姜彤成御用大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16
何琳、李艳《不能没有娘》剧照
何琳、李艳《不能没有娘》剧照

  近日拍摄渐近尾声的电视连续剧《不能没有娘》在片场发生了一起意外,李艳驾驶的驴车因外界因素干扰突然失去控制,致使驴车从斜坡上一冲而下撞到墙上,李艳在意外中脚踝受伤缝合9针之多。意外发生两天后正值重阳佳节,恰逢李艳的生日,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李艳过了一回意义非比寻常的生日。

  该剧由著名演员姜彤、何琳、李艳共同主演,同为一家经纪公司的三人相交甚好。作为老大哥的姜彤从一到剧组就主动承担了二人的伙食问题,为了给两位姑娘把好饮食大关,姜彤每日想方设法做饭。李艳在片场出事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担心不要耽误剧组拍摄进程,作为大哥的姜彤十分着急地说:“还拍!你得赶紧治疗休息!脚重要!”入院当晚,姜彤为受伤的李艳煲了一锅排骨汤,还笑称这是吃哪补哪,利于恢复。李艳受伤起何琳、姜彤就在医院照顾左右,让李艳颇为感动。

  今年的重阳节又恰逢李艳生日,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李艳的粉丝们竟然将准备的生日蛋糕送到了医院的病房,大家一起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李艳说:“这次的生日太难忘了,我会以更好的工作表现战胜伤痛,让它成为人生历练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