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重阳节跑步又爬楼 积极宣传低碳健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08
姚晨领跑
姚晨领跑

  前日(10月1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著名演员姚晨和歌手金海心应邀参加了第二届城市登高大赛北京站活动,一起携手倡导低碳健康新生活,并与三十位活动参与者们一起绕中央电视塔塔基跑步,徒步登上十九层高塔,在“登高望远”这一古老习俗下,演绎了的全民健身时代的低碳新创举。

  无论是参加地球熄灯两小时活动,还是城市登高大赛,对于低碳生活的倡导姚晨始终不遗余力,除此之外,在自己生活中亲身实践以身作则,比起口头响应则更具号召力:今年夏天,姚晨已开始尝试关掉家中空调,改用自然风或电风扇,除家中有客人来需要招待客人外,这样的坚持收到了显著的效果,不但省电环保,还有益身体健康,姚晨表示明年还将继续,同时号召大家一起参与。

  城市登高大赛今年是第二届举办,设置了北京和上海两站活动,从十九层高塔上下来,姚晨、金海心和活动参与者们一起手握接力棒,将活动传递给在上海站等待接力的何润东和董璇,大家在不同时空共同传递低碳、接力健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