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得有爱》打造男欲望都市 杨金承袁成杰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2:02
《男得有爱》打造男欲望都市

  韩国先锋导演韩承桓执导的,素有男版《欲望都市》的电影《男得有爱》近日首发最终版预告片,该片由最近极具人气的新锐男艺人袁成杰、杨金承等领衔主演。在前不久央视大戏《传说》中有不俗表现的杨金承饰演了一名相亲节目主持人李志,并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男得有爱》讲述的是四个性格迥异的男孩在茫茫都市中寻找真爱的故事,整个电影语言诙谐幽默,人物时尚朝气。本片另外一个看点是在片中客串的多个女艺人,她们的加盟使得《男得有爱》颇具看点,其中弦子、王澜霏、陈燃、潘霜霜等人在剧中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而近日曝光的《男得有爱》的预告片,也因为时尚的包装,激情的镜头,帅哥美女扎堆出现而引来网友的迅速围观。在预告片曝光短短的时间,就赚得近140万的点击量,网友对此剧的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据透露,这部剧将会在10月27日以新媒体剧的形式在网络上分段首发,这也是电影的一个新的发行方式,希望届时大家能够关注这部80后的男版欲望都市《男得有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