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大结局 刘思彤悲情结局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57

  日前,由刘思彤、保剑锋、孙莉联袂主演的新版《再见艳阳天》在南方电视台播出了大结局,虽然贺生与秀巧在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获得了圆满的结局,但对于刘思彤所饰演的文凤最终的悲情结局却引发了无数争议。

  在新版《再见艳阳天》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是一名看似任性霸道,内心温柔善良,对爱执着的女子,她勇于追求自己的感情,并愿为之奉献出自己的一切。然而如此坚强的女子,最终却因痛失儿子身心俱损,加上身患重病而以悲剧收场。对此,很多观众表示同情,纷纷表示如果文凤能与秀巧、贺生一起走到最后,结局会更加的圆满。

  对此,正在赶拍《双城生活》的刘思彤表示,很开心观众能喜欢她饰演的文凤,但对文凤的结局,她认为这是性格决定,而这也恰恰是人物的可贵之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