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助阵吴子牛新戏 兄弟携手共闯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46
聂远助阵吴子牛新剧
聂远助阵吴子牛新剧

  今天上午,大型电视连续剧《闯天下》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片将于10月16日在河北吴桥开机。著名导演吴子牛带领主演聂远、印小天、赵文瑄等亲临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闯天下》是以吴桥杂技为载体,讲述了吴桥杂技艺人的传奇故事,塑造了赵沧海、燕青山等具有鲜明品格的杂技艺人形象。在戏中,聂远则饰演中共地下党员罗坚,他将以永不服输的燕赵风骨带领中共部队与敌人进行抗战,但是最后为国捐躯,光荣的牺牲了。

  吴子牛聂远再携手,兄弟上阵闯天下

  据了解,聂远先后与吴子牛导演合作了《贞观长歌》、《大明天下》、《天下粮仓》等几部大戏。本次拍摄的《闯天下》是聂远和吴导的第五次合作,在谈到再次携手吴导时,聂远称:“和吴子牛导演一直是很好的朋友,能和吴导再次合作不管戏中是否以主演身份出现都非常的高兴,同时希望能够很好的完成这部戏,与吴导共闯天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