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竹内结子扮“另一个柴崎幸” 出演后辈新歌PV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8日11:24
竹内结子
竹内结子与柴崎幸

竹内结子
竹内结子与柴崎幸

竹内结子
竹内结子扮“另一个柴崎幸”

  搜狐娱乐讯 17日消息,女演员兼歌手柴崎幸的新歌《EUPHORIA》的PV,将由同个事务所的前辈竹内结子友情出演。首次出演PV的竹内,这次将在PV中扮演“另一个柴崎幸”,和本尊一同出演。

  柴崎幸这首新歌《EUPHORIA》将于11月3日发行,正是竹内主演的、11月13日即将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特别剧《草莓之夜》的主题曲。这首描述了被困在痛苦过去的主人公心情的歌,正是柴崎幸自己创作出来的。

  所以这次的PV也是为了表现出潜在主人公内心深处、另一个自己的感觉。竹内就会以与柴崎幸相似的妆容登场,柴崎幸白衣而竹内黑衣,形成鲜明对比,两人的动作还会像照镜子般的配合默契。

  虽然两人曾经于03年公开的电影《黄泉归来》中一起合作过,不过当时的拍摄却是分开进行,这次其实是她们首次共同出演。不过两人私底下经常一起吃饭,竹内还会去看柴崎幸的演唱会,关系非常好,所以演技方面也是配合十分默契。

  谈到这次的合作,柴崎幸方认为:“能够最好的表现出这首配合剧写出来的歌曲的世界观,只有竹内一个人了。”拍摄于8月上旬在东京都内近郊的工作室举行。首次和前辈合作的柴崎幸似乎受到竹内演技的激励表示:“能够实现期盼已久的合作,能够开心的拍摄完毕,这支PV将是对我自己来说非常贵重的作品。”而另一方面竹内也表示:“请和日剧一起,好好欣赏这首歌。”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