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顾璇亮相金鸡百花 动静相宜青春无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22
顾璇随《歌舞青春》剧组踏上金鸡百花红毯
顾璇随《歌舞青春》剧组踏上金鸡百花红毯

  昨晚,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江阴闭幕。凭借电影《歌舞青春》而人气高涨的演员顾璇随《歌舞青春》剧组走上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闭幕红毯,并在随后的颁奖盛典上与章子怡、万芳、陈楚生等人作为表演嘉宾表演了歌舞《我们在一起》,红毯上的优雅大方与舞台上的青春活力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方位的顾璇。

  在昨天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红毯上,顾璇以一袭飘逸的长裙惊艳亮相,俏丽中不失性感,而在随后的颁奖盛典上,顾璇更是与章子怡、万芳、陈楚生等人一同作为表演嘉宾在舞台上表演了歌舞《我们在一起》,换上了粉丝亮片短裙的顾璇,在舞台上大放青春异彩,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也让在场观众看到了一个全方位的顾璇。

  能够有幸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顾璇也十分激动,她表示,看到那么多优秀的演员齐聚一堂,看到他们通过多年的努力赢得观众的肯定也给她很大的鼓舞,未来她也会更加努力的走好自己的演艺事业,希望有一天也能站在金鸡百花的舞台上领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