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再次被告上法庭 购买高级奔驰欠款未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8日11:21

  搜狐娱乐讯 因保护责任者遗弃罪等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的押尾学被告,近日又因为购买高级奔驰的分期购入金未付,被名古屋的信用公司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了民事审判。而对此,押尾学被告的律师团17号称,他们不准备就此案与原告进行争论。

  被告于08年花费约950万日元购买了高级奔驰轿车,原定是每个月支付15万日元,但从今年2月以来就再没有支付了,面对公司的催款他也是无视。对此,信用公司要求被告退还车子并支付剩余的630万日元。辩护团表示“我们会尊重29日的判决”,押尾学被告也不会出庭。据被告说车子现在“放在朋友家中。”

  律师团谈到押尾被告的近况说:“15日见面的时候,他虽然依旧是长发,不过发尾很清爽。”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