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周骏《黎明之前》转型 沉稳内敛打造潜伏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17
周骏
周骏

  时下,吴秀波、林永健、海清、周骏、梁镜珂等倾力打造的谍战精品剧《黎明之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掀起谍战剧的收视浪潮。青年演员周骏在《黎明之前》中成功转型,一改其《落地请开手机》、《苍穹之昴》等热播剧里青涩形象,沉稳内敛的打造了“阿九”这个潜伏精英。

  《黎明前的瞬间》中,周骏饰演的阿九是一名潜伏精英,他的任务是守护、通知“水手”,保护他的安全,协助他完成任务。阿九与核心人物刘新杰有着千丝万缕的情谊,在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阿九身手敏捷头脑清晰,任务完成得干净利落,他秘密协助刘新杰获取国民党潜伏在上海的人员名单,后来在摧毁“木马”的行动中壮烈牺牲。

  周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黎明之前》的整个团队都非常精良,剧本、导演、演员都非常优秀,这是一部好戏的根本保证。谈及自己饰演的阿九,周骏说:“阿九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人,内心饱含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和信仰。我在创作阿九这个人物的时候首先从内心着手,他没有过多的语言,总是默默工作。哪怕在生死攸关的时候,也能临危不乱,这是一个潜伏者必备的素质。他像守护者一样保护水手,在必要时甘愿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