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云翔戏中变身逃婚新郎 戏外为“80后”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0:38
高云翔剧照
高云翔剧照

  由海润出品,周晓文执导,高云翔、奚美娟、陈蓉、叶静、李雨泽主演的“剩女”题材剧《晚婚》将登陆BTV-2。戏中扮演逃婚新郎的高云翔将“不靠谱”和“80后”连接起来,而戏外的他对于感情却是另外的一种态度。

  戏中恐婚成“逃兵” 戏外被评新好男人

  据了解,在单身家庭中成长高云翔此次出演了一位孤儿。从小跟随母亲生活的高云翔对于孤儿渴望父母关爱还有所体会。在拍摄过程中,很多次都是高云翔的真情流露。

  当问及高云翔的爱情观时,他表示:“因为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中,由于渴望完整家庭的我曾经很想尽可能早的结婚。但出演《晚婚》后,我觉得对结婚,并不单单只是看两个人有没有达到那个地步的感情,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我们是否更够给对方安全感的能力,甚至给下一辈人稳定环境的条件。现在的‘晚婚’和‘剩女’现象其实都表明了‘80’后对感情和婚姻的一种态度、一种责任感。”

  剧中见证“黄昏恋” 现场为其感动落泪

  在《晚婚》中使高云翔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戏便是参加奚美娟老师的“婚礼”。两位老人经历过大风大浪之后勇敢的迈进了婚姻殿堂,对于他们的勇气和他们之间的深厚感情,高云翔为他们所打动了。他说:“其实在拍那场戏的时候,对词、走场和试拍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感受,而当真正实拍的时候,那种感受却觉得特别真实。两位老人的幸福打动了我,为了贴合剧情,我强忍着眼泪拍完了整场戏。”

  近两年来,高云翔成功出演了多部作品。在讲述《晚婚》的拍摄故事中,我们又看到了成熟稳重,以及被真情所动的感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