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飞甲》试水3D 徐克张之亮首度联手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10月18日10:22

  搜狐娱乐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徐克新片《龙门飞甲》中已另有新的导演加入,他便是曾经的金像奖获得者,《墨攻》导演张之亮,两人将联手拍摄这部3D版的《龙门飞甲》。

  张之亮是此次《龙门飞甲》的B组导演,早年曾以《飞越黄昏》、《笼民》两次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20年前,张之亮正是凭借《笼民》,险胜徐克的《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拿下当年的金像奖。去年,张之亮因拍摄真人动画电影《肩上蝶》,开始与电影3D技术、动画CG有所接触,就此对新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又恰逢老友徐克正准备筹拍3D版《龙门飞甲》,于是张之亮变加入了剧组。目前,在两位大导演的指导和带动下,整个剧组对3D电影也已经有了基础认知。在片中扮演第一反派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谈到两位导演的区别时,表示:“徐克导演就像是侠客,而张之亮导演是诗人。徐克导演喜欢与风格不同的人合作,因为这种差异给他带来新鲜的灵感,能刺激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张导最初让人觉得很平静,其实骨子里是个特别浪漫有激情的人。”

  据悉,《龙门飞甲》从剧本创作到试拍电影,直至最近正式开拍,张之亮导演全程参与,影片中部分桥段的拍摄将由他完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