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家瑞称《迷城》也纯爱 霍思燕泼辣葛思然甜美

来源:CFP
2010年10月18日10: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0月18日,西安,悬疑惊悚影片《迷城》将于10月22日登陆西安各大影院。10月17日,导演章家瑞、主演葛思然做客大秦网明星访谈室,为大家揭秘《迷城》背后的故事。

  电影迷城讲述的是,贫穷的大学生赵坡(郭晓然饰)暗恋上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富家女大学生殷琪(葛思然饰),可是身份差异使他自卑不敢表达。一次偶遇,使他认识了清纯的发廊洗头妹甘秀(霍思燕饰),两人同病相怜渐生情愫。不久后,在一次同乡组织的游玩中,赵坡目睹甘秀被同乡侮辱后神秘失踪,神经大受刺激,内心懦弱的他便开始了一段漫长的赎罪之旅……

  章家瑞:文艺电影不得不向市场妥协

  曾经执导过《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等多部文艺影片的章家瑞,开始尝试拍摄惊悚悬疑片,访谈时章家瑞流露出阵阵无奈,他说《迷城》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在2000年时自己就创作了该剧本(原名《远雷》),时隔今日再拍摄,章家瑞说自己压力很大,非常担心票房,并说自己做梦都梦见没有票房,晚上会吓一身冷汗,导演在票房的现实面前还是得妥协,电影更名也是由于这个原因。不过章家瑞表示自己试图做到最佳平衡,他将文艺片与希区柯克式手法共同运用在这部影片里,相信《迷城》将会是一部故事非常感人,又极具悬疑效果的电影。

  裸戏戏也是最干净的爱

  电影《迷城》首度聚焦大学生性压抑的问题,章家瑞表示现在已不是《山楂树之恋》那个年代,年轻人表达自己的青春期的躁动和对爱的渴望都有很大的变化,片中的裸戏、吻戏、戏都是他们用另一种方式表达的史上最干净的爱,他不认为这是电影的一种噱头,他也不想把这部影片将成一个说教片,只是希望观众能够关注这些底层人的生活,在看到这部影片后能有心灵上的一些触动。

  霍思燕泼辣率真 葛思然梦幻甜美

  章家瑞是从《我要成名》看上霍思燕的演技,他说霍思燕的个性泼辣、说话率真,身上又有清纯的另一面,她总是能够从眼神中把握住角色的心理状态,她的本色表演非常棒。而选择葛思然是因为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茉莉花》,她很清纯,而且长相和身材都有一种鹤立独群的气质,很符合电影富家女的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