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何云伟李菁自立门户为哪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0:02

  你跟说相声的耍贫就像关公门前耍大刀,你肯定是活得不耐烦了。所以但见自立门户的何云伟李菁与依然班主的郭德纲,在各说各话,各有各理,咱们外人,就不要多扯淡了。娱乐圈嘛,就别都端着一碗水看到映出个杯弓蛇影就以为龙腾虎跃了!

  郭德纲同学说:最早见到何云伟的时候,他说只会说一两段相声,然后就让他上场试了试,觉得不错就收下了,后来在学校里也有相声班,他也曾在里面学过一段时间,无论怎样,现在说带艺不带艺都无所谓了。我都见不到他们,还是去年五月节的时候,他师娘给他发了个短信,说节日快乐,他也没回,我就觉得坏了,其他徒弟们都到家里吃饭去,但就是见不到他们(何李),可能也是忙的原因。退社要不是因为钱,那就没有原因了。

  何云伟李菁说的一段话,则让我颇为吃惊。作为郭德纲的得意门生,竟然没有郭德纲的电话,想见郭德纲,必须得联系郭的经纪人王海,有什么事跟王海说,郭德纲有什么事儿通过王海传达。记者问何云伟李菁原因,答曰:他是班主嘛。

  唉!

  不要再提忘恩负义了,不要再说没钱赚了,都是哥们一场,何必撕破脸面斤斤计较?岂能尽如人意呢,但求无愧于心吧。是吗?是吧?赶紧规矩地将相声说好才是硬道理,否则谁搭你们个茬!

  文/阿顺

  图/姚万娣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