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梨园新秀联袂登台 梅兰芳大剧院领衔流派大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8日09:52

  10月22日、23日,由北京京剧院的青年新秀担纲的流派传统大戏荀派《金玉奴》和张派《望江亭》,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届时,荀派花旦朱虹和优秀青衣演员张笠媛以及全才小生包飞将联袂登台。

  荀派花旦朱虹是表演艺术家吴素秋的弟子,此次演出《金玉奴》将全面展示其唱、念及表演上的深厚功力。在北京京剧院众多青年旦角演员中,张笠媛是唯一担纲主角但却不皈依某一流派的。此次演出张派名剧《望江亭》,她从人物性格的把握到演唱韵律的拿捏,都力求再现张派风格的完美与完整。而在《望江亭》中饰演公子白士中的是被称为“全才小生”的包飞,作为京剧青研班研究生,他从扇子舞的技巧到小生的上妆扮相,都堪称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