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米勒亮相上海:来中国拍戏?我还没准备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18日09:49
米勒

米勒上海亮相

  因《越狱》走红的温特沃斯·米勒昨日抵达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汽车拍摄全新广告片,在《越狱》之后,米勒完成的唯一一部影片 《生化危机4》将于近日在中国上映,不过对于这部影片,米勒昨日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米勒坦言,在淡出大家视线的几年里,他创作了两部剧本,令他开心的是,其中的一部已经找到了投资商。

  创作的剧本找到投资商

  《越狱》中迈克·斯格菲尔德笼络了众多中国影迷的心,也让角色的扮演者米勒迅速走红,但在《越狱》之后,米勒在影视方面则是明显放慢了脚步。据他自己透露,继《越狱》之后,他在影视方面的“动作”只是完成了一部《生化危机4》。至于近日有传闻称他将接拍《斯巴达克斯》的说法,米勒则摇头给予了否认:“没有这个想法。”

  米勒说,近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两部剧本,尤其令他开心的是,其中的一部已经找到了投资商,被一家专门为独立电影提供支持的公司“相中”,难怪米勒也称:“这可能是这段时间里我最大的作品。”除此之外,米勒大部分时间呆在英国,为他喜爱的舞台剧做一些演出和工作。

  还没有准备好挺进中国市场

  仅仅两年的时间,米勒已经多次来华,这是否预示着米勒对东方大陆有着特别的情愫,抑或是有着更大的事业野心?对此,米勒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的喜爱之情,“每次来都很匆忙,但是每次我都会尽力让经纪人给我安排一些时间就近地逛逛,比如城隍庙。但是,因为《越狱》的热潮,让我在中国也经常被人认出,我只能尽量压低帽檐,或者尽量少带人出行。”

  至于是否要挺进中国市场,米勒则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中国是如此巨大的一个国家,一定蕴藏着很多数不尽的人才,但是至少在目前,我还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项目或者剧本,或者是电影公司能够合作。但是我相信,和中国艺术家合作的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