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娱乐圈再出“饭局门” 周海媚自曝遭遇潜规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07:53
周海媚: 和我谈“潜规则”,你还嫩了点!(设计台词)

  圈中女星被指获中间人邀约富豪饭局的传闻,多年来屡见不鲜,想不到入行多年的周海媚(海味)也有此遭遇!周海媚前日于微博中透露,最近接到讹称是香港某电影公司高层的电话,通话内容乃该“假电影公司高层”欲找她演出电影,实则要进行“潜规则”,令她非常生气!她重申入行以来一直秉承正直做人、认真工作的原则,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故在微博留言提醒大家接到类似电话时要提高警觉!

  记者致电给身在天津的周海媚,问到那名不法之徒要进行什么“潜规则”?她说:“陪老板!”随即透露日前收到一个电话,该人自称是电影公司高层想找她演出,不过要周海媚“招待”老板,周海媚还以为只是吃饭谈工作,才跟他继续谈,怎料对方最后指出要“陪老板”!周海媚才如梦初醒,得知对方是冒充,最后对方也知难而退,匆匆挂机!谈到为何将事件公开,周海媚扬言希望大家警惕之余,也指该不法之徒很缺德,希望对方想一想自己的行为很有问题,思想污秽,严重影响下一代! 欣欣

  前车之鉴金巧巧丢手机曝“饭局门”

  今年4月,网上有爆料帖提到金巧巧遗失了手机,手机里除了金巧巧私人照片外,还有一条中介想要联系她和某老板见面的信息。

  金巧巧表示自己的确丢了手机,对于邀约饭局的短信,金巧巧称确有其事, “吃饭的饭局我也接到过几次,通常都是邀约宵夜的,但这样的邀约不会提到价格,我也一定会拒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