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谈婚姻 宁愿文章精神出轨不接受行为出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08:01
  自从与比自己小八岁的演员文章结婚生女后,马伊琍承受了巨大的公众压力。近日接受采访,马伊琍与老朋友何东大谈婚姻爱情观。

  马伊琍表示在结婚之前的确就像夏琳一样,但结婚后变得开始学会妥协。相比丈夫文章,马伊琍表示自己为家庭牺牲妥协的程度远远大于另一半,并肯定说这样的牺牲程度不是“每个女人能做到的”。“因为我想总有一个人要做出妥协,我们家可能就是我在妥协,但是我比较心甘情愿,我减少了工作量,损失所有的业余时间,我甚至不看电视,没有出去玩的时间,我可以做到这样的平衡,我也愿意做,并不是我的丈夫逼我这么做。”

  马伊琍说,能让婚姻保鲜的绝不是爱情。“有一部分爱情一定会转换成亲情,一定是亲情”。而针对婚姻中容易出现的例如出轨等危机问题,马伊琍冷静分析称,婚姻需要随时警惕,并要随时做好准备面对危机,而究竟是精神出轨还是行为出轨更严重,一贯理智的马伊琍表示,“我宁愿这个男人是精神出轨,而不能接受他行为出轨”。欣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