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庭自曝产后患忧郁症 下月将全面复出(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8日08:50
张庭现身(视频截图)

  东方早报10月18日报道 昨日,产后久未露面的台湾演员张庭,跟随老公林瑞阳来到上海参加活动。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的张庭自爆自己得了产后忧郁症,不过下月将全面复出。张庭自从2006年与林瑞阳登记结婚后,定居上海,并且逐渐淡出荧屏,全力帮助林瑞阳打理房地产生意,去年12月,39岁的张庭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成功产下一女。因结婚、产女淡出荧屏长达5年,昨天的活动是张庭为复出热身。

  在昨天的活动上,张庭表示:“之前也有很多人找我拍片,但是都没有接,前段时间和老公商量了复出的事情,开始老公担心会耽误带孩子,但是我后来说服他了,我还是觉得兴趣和工作两者相结合才是最完美的生活,所以我目前正在看剧本,但是还在选择要接拍哪一部戏,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下个月中旬肯定复工,并且应该会出演一个后宫斗争中的反派角色。”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