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德容告别“琼瑶女郎” 最想演女特务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8日08:48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曾因出演琼瑶剧《一帘幽梦》一炮而红的台湾地区美女明星陈德容,已在观众视野中“消失”了好一阵子。记者日前在横店探班电视剧《断箭》剧组时,却遇到了一身旗袍装略显“风尘味”的陈德容。原来,她在该剧中出演了一位30年代上海滩的京剧名伶。陈德容告诉记者,这次她要彻底颠覆以往的“琼瑶女郎”形象,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

  告别“琼瑶女郎”

  电视剧《断箭》由当下热播剧《雪豹》的导演陈浩威执导,新人张定涵和实力派王挺联袂主演。剧中,陈德容扮演京剧名伶陆小青,将演绎一段感情风云。

  陈德容告诉记者,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正在努力摆脱昔日“琼瑶女郎”的形象,并拒绝继续出演偶像剧,希望《断箭》能成为自己的转型之作,从此转为成熟有味道的风格。

  “我在戏里演一个名伶,一心想成名,但是却频频遇到陷阱,还好被男一号扮演的角色"拯救",从此追随爱情东奔西走。”陈德容直言,剧中三十多套旗袍造型让她欲罢不能,而且还花了很多时间去学习唱京剧名段,“我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琼瑶女郎了,现在如果要我再去演那种清纯的戏,我觉得也很难驾驭了。”

  陈德容补充道,要通过该剧彻底摆脱以前的柔弱,“我这次是个很有性格的女人,带一点男孩子的个性,内心戏的部分对我而言是很大的考验。”她透露,以后不会再接偶像剧,自己现在最想演的是女特务的角色。

  爱情至今“空窗”

  剧中扮演的陆小青遭遇不少坎坷,生活中的陈德容是否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呢?对此,她坦言,自己很幸运,一出道是被星探发现,然后就演了琼瑶的戏,没有遇到很多的试探和陷阱。“何况那时候太年轻,对娱乐圈根本也不了解。”倒是现在,陈德容称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不仅对事业有了新的定位,对感情也更加“挑剔”。

  曾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外形柔美的陈德容身边有许多“富豪追求者”,对此陈德容解释道:“身边确实是有很多有钱的朋友,但是都只是朋友而已,我对爱情有自己的要求和期许,更多是精神上的,而不是物质。”陈德容称,在物质时代,很多人选择另一半都会看重物质条件,但她仍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位并不一定很有钱的“白马王子”。

  陈德容坦言,目前自己仍处于“空窗期”,“我觉得自己现在对待感情更加瞻前顾后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