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叶璇为《建党伟业》学历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8:53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日前,意大利知名运动品牌联手《时尚健康》在沪举行了一场运动盛会,金像奖得主叶璇、气质偶像立威廉、骆达华、厉娜、吴建飞、吴大维等出席。当天,叶璇相当亮眼,一身粉色系运动打扮,最后还客串走了一回T台,赢得喝彩。

  据悉,叶璇受邀出演正在热拍的《建党伟业》,她在片中饰演陈公博夫人李励庄,是一位革命人士,这对于常演港片的叶璇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叶璇介绍:“进组之前对李励庄进行了研究,让我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目前戏分已拍摄一大半,预计会在12月中旬结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