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娱乐圈睡来睡去真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8:41

  很多年前,我喜欢的专栏女作家赵赵写过一篇著名的文章,名字好像就叫“贵圈真乱”,说的是文艺界的人睡来睡去,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有一句话,“每一个人都呈放射状”。搞文艺的人,普通荷尔蒙分泌较旺盛,接触面又相对狭窄,一个圈里撞来撞去,来来去去都是这些人,难免造成复杂的情感格局。最具说服力的“贵圈真乱”表,上个世纪周迅和王菲共同拥有的那张表,在我看来,如果不是身陷周迅王菲窦唯李亚鹏窦鹏高原朴树张亚东窦颖这张“贵圈真乱关系表”,引发多年持续议论,周迅王菲怎么能这样火,又如何能红得这样久?

  当然,70后已然OUT,80后90后占据舞台,最近惟一一张可以和周迅王菲媲美的“贵圈真乱”,由香港艺人阿Sa与Angelababy两位美女共同绘制,刚刚离婚不到一年的阿Sa与同公司艺人陈伟霆高调恋爱,他们携手走出香港机场引发全城轰动。轰动当然不是因为“姐弟恋”,而是从中牵扯出的贵圈真乱。阿Sa的前夫叫郑中基,郑中基的前女友有杨千女华,传说曾经介入阿Sa与郑中基婚姻的女孩叫杨颖,而此杨颖就是著名的Angelababy,正是闹太套黄晓明如今的正牌女友。郑中基与Angelababy的绯闻无疾而终,正约会港台著名主持人,而事实是,Angelababy与阿Sa的现任男友陈伟霆正是多年旧情人,而陈伟霆又曾与阿Sa的好姐妹阿娇传过绯闻……

  新一张“贵圈真乱关系表”横空出世,此表堪称粒粒巨星,横跨港台,充分反映了两岸三地文艺界的融合趋势,更反映了我们这个娱乐时代重口味的特性。这一代的明星们明显比他们上一代活得艰难,当年刘德华暗恋陈玉莲可以引发轰动,现在二线主播与娱乐大腕之弟当街野战也只做了一日的新闻。要想引起注意力,单恋固然OUT,双恋基本无效,三角恋也算平常,复杂而深刻的多边恋才是吸引眼球的王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