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否认旧疾复发 医院抽血只因伤风咳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8:30
周海媚否认旧疾复发

医院抽血只因伤风咳嗽

  日前,周海媚被发现一脸憔悴地到北京医院抽血,走出医院时明显忧心忡忡,令人担心其红斑狼疮旧病复发。不过,她对此予以了否认。

  今年12月便满44岁的周海媚,近年在北京定居及发展,两年前她回巢无线连拍两剧《学警狙击》和《蔡锷与小凤仙》,当时有传她因拍剧压力大,疑红斑狼疮再度复发。事实上,周海媚1998年因患上红斑狼疮而销声匿迹多时,不过每次被问及病情,她都采取回避态度。

  今年7月,周海媚完成电影《红军村》的拍摄工作后,忽然消失了一阵子,就连微博也自8月开始停止更新,直到上周五她才再次在微博留言报告行踪,并扬言之后就会开始忙个不停。不过,日前她被发现走出北京某医院,当时周海媚披头散发,一身街坊装兼脚踏人字拖,加上素颜的她戴着眼镜,一脸憔悴地用左手紧紧按压着右手臂的血管位置,估计她应该是刚在医院接受抽血检查。之后,她自行驾驶其座驾往家具店闲逛,形单影只未见其建筑师男友陪伴。看她憔悴的面容和忧心忡忡的神色,不禁令人怀疑她的红斑狼疮症又再度复发。

  对于外界的猜测,周海媚在接受采访时澄清,当日只是因伤风咳嗽才到医院打吊针,她说:“内地每逢吊药物前都要抽血验身,避免出现敏感。 ”是不是红斑狼疮复发?她否认道:“太敏感了,想得太多。我健康好好,多谢大家关心。 ”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