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小蒙”京城起舞圆梦想 赵本山刘芳菲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0月18日08:1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乡村爱情》前两部中“王小蒙”的扮演者、央视虎年春晚开场舞领舞王亚彬,上周六在京举办“yabin和她的朋友们”第二季“寻”的舞蹈专场。“恩师”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郎昆、徐滔、刘芳菲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好友到场助阵;未能前来的冯小刚葛优等送上了花篮。

  王亚彬是北京舞蹈学院的青年舞蹈家,曾经荣获过全国舞蹈比赛金奖,CCTV电视舞蹈大赛表演金奖等荣誉,不过,她最为老百姓所熟知的,还是出演了电视剧《乡村爱情》的女主角“王小蒙”。在这场名为“yabin和她的朋友们”的舞蹈秀中,她身兼总策划、总导演和主舞之职,持续两个小时的表演中,表达内心思索和困惑的《心声》、表达舞蹈演员梦想与奋斗的微型剧《寻》,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声。截止到表演谢幕,没有观众提前离席,而能将“曲高和寡”的舞蹈表演开成专场秀,王亚彬激动不已:“真圆梦了。”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沈阳师徒与好友郎昆、刘芳菲、徐滔的捧场,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王亚彬在谢幕时特意表示感谢:“没有赵老师,就没有今天的我站在这儿。”赵本山则好奇心大起地不断询问:“音乐是你自个儿整的啊?”并意犹未尽地表示:“好是好,就是时间短了点。”

  接受采访时,赵本山也谈到了《建党伟业》的拍摄情况,片中,他出演皖系军阀首领段祺瑞。他觉得自己和段祺瑞最像的地方是“你别说,眼角还真有那么点相像的意思”,而拍电影的感受则是:“累,比春晚演小品还难,我在片场老笑场,老NG”;不过,他也在拍摄过程中收获了新朋友:“发哥(周润发)本来说也要过来的,但戏给耽搁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