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男昨日来渝签售 粉丝为求签名露宿广场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8:14

  重庆晚报10月18日报道武艺模仿能力超强,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武艺就当场即兴表演一段模仿秀,惟妙惟肖地模仿同伴刘心的东北口音说话:“武艺,我好没自信,等下上台我很没信心。”逗得现场一片笑声。他笑称,模仿刘心最重要是抓住他讲话时的嘴型。武艺还自曝,在到达重庆时,还被粉丝摸了脸,吓了他一大跳。

  粉丝露宿广场占位子

  尽管这场原定于9月举行的签售会因故推迟,但重庆的快男粉丝并未消减热情。昨日,下午1点左右,签售现场就聚集了近万人。

  为了保证安全,主办方特地召集了300多保安,但上万粉丝为快男加油的场面还是让保安人员紧张。一位姓朱的保安人员就对记者说,许多粉丝为求得快男签名,从前天晚上就开始排队占位,甚至有粉丝干脆就在广场上过夜。“昨天晚上的天气有点冷,看到他们三三两两挤在一起睡觉,我都觉得辛苦,还让他们去附近的酒店住一晚上,可他们怕位子没有了,坚决不离开。”

  力挺湖南卫视不惧“山寨”

  据悉,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内地版《绯闻女孩》将于本月底开拍,快男武艺、姜潮等人将担纲出演。对照《一起来看流星雨》被冠以“山寨”的骂名,三位快男并不惧怕,并称既然是翻拍,就难免被人批为“山寨”。不过,三人认为,“《一起来看流星雨》虽然被人骂,但收视惊人,这足以证明大多数人还是喜欢这部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