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来华宣传《刀见笑》 好莱坞名导李曼大曝八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8:14

  由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该片执行监制是曾执导《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道格·李曼。近日,他专程来华为电影吆喝。受访时,他透露了当年拍《史密斯夫妇》时的八卦,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确实是因片结缘。

  不经意撮合了一对

  皮特朱莉演到了戏外

  “也许你们不信,实际上,他们第一次见面非常尴尬,并没有什么化学反应。”他透露,当时还是詹妮弗·安妮斯顿老公的皮特和朱莉并非一见钟情。“电影开拍前两人甚至没有一起试过戏,我想利用他们之间的不熟悉,制造一种微妙效果。”令李曼想不到的是,演第一场戏还很尴尬的两人,到了影片结束前,已产生不可控制的情愫。最后几段戏的现场,全组成员几乎都感受到了两人间的激情:“连我都分不清楚,他们在戏里的表现哪些是在演,哪些是真情流露。”

  坚持中成全了一位

  只有他看好马特·戴蒙

  李曼的爱将,是其经典作品《谍影重重》中的马特·戴蒙。“伯恩”一角让后者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男演员之一。这一次,李曼首度参与华语电影制作,他表示现在看好的新星是导演乌尔善。李曼说,“就像选择马特·戴蒙主演《谍影重重》一样,当时除了我没一人看好他;乌尔善作为一位初执导筒的新人,很多地方跟刚出道时的我很像,创作方面大胆,坚持原创,信心十足。我打拼多时才有今天的成就,所以乐意帮他走得更快更远。” 记者 陈玲莉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