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李菁 何云伟自立门户 “组团”绝不搞一言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10月18日08:14

  李菁和何云伟自立门户的场子“星夜相声会馆”在东二环边上的北京之夜悄然开张。谈到未来,李菁表示,即便将来成立了团体也不搞一言堂。

  当晚总共演出了7个段子,除了李菁、何云伟这对攒底的黄金搭档,王玥波、应宁、王磊、徐德亮等几位实力派“相声小青年”也登台献艺。师胜杰和李菁这对师徒也临时搭档,说了一段《摇篮曲》。

  从德云社自立门户出来的李菁、何云伟哥俩还在“退社风波”之后首次面对媒体袒露了缘由。“我们不会无缘无故地走,具体原因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在德云社已没有发展前途恐怕是两人离开的主要原因,李菁表示:“产生了矛盾不如自己出去做事,事实上离开的想法一年多前就萌生了,我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规划,而拓展其他业务的这些想法与德云社是不可能达成共识的。”

  何云伟则表示,离开绝对不是因为钱,“在德云社创立之初,每天最少才挣一元钱,但大家很快乐。”尽管正式推出一个新的“相声场子”,但是李菁表示并不想那么快组成一个公司或者一个团体,“松散型”的合作,要持续一段时间,除了相声今后这里还打算推出相声剧。李菁表示,即便将来成立了团体也不搞一言堂,“绝不由我俩说了算,事无巨细我俩都要集体来商议。”据介绍,从11月5日、6日之后,“星夜相声会馆”将在北京之夜不定期地每周推出两场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