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罗仲谦收钱亲热 情侣档没情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08:04
关颖与罗仲谦走秀,却没有情侣应有的亲热
关颖与罗仲谦走秀,却没有情侣应有的亲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罗仲谦及郑嘉颖绯闻女友徐靖雯等,昨日到荷里活广场走秀,只见绯闻男女傅颖及罗仲谦在台上各有各行,原来要二人有亲热动作,价格需另议。

  被问到两人同台是否有“情侣价”,傅颖说:“还想有这个,但不知是不是贵。(搞多点绯闻再贵点?)同很多人传绯闻?我不行。”问到罗仲谦为何不拖实“女友”,他说:“大会没要求,我已经自发扶她腰了!”他笑言不同动作要收不同价钱,两人又指若酬劳满意,即使又揽又抱也可以。

  徐靖雯嫌弃郑嘉颖

  现场所见,徐靖雯明显比傅颖高一大截,可是罗仲谦竟赞傅颖长腿吸引,摆明情人眼里只有她,其后傅颖反赞罗仲谦巨胸顶呱呱:“你(胸)最劲啦!所有女仔都输了!”

  至于模特儿徐靖雯表示最近因工作压力,皮肤变差及消瘦不少。 被问到跟郑嘉颖是否仍有联络,她说:“有通电话,大家是朋友。”但当得知郑嘉颖表示跟她没有发展可能,她即暗寸对方年纪大:“没失望,而且他大我很多,怕沟通有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