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监制电影《分手达人》 林鹏出演女一号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1:39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国际巨星成龙在2010年可谓是风光无限,年初的《大兵小将》取得了过亿的票房,年中的《功夫梦》联手威尔史密斯之子在美国上映首周就冲破了5600万票房。接近年底,成龙再次“出手”,担任由成龙在内地的公司成龙中国出品的年度时尚都市大片《分手达人》的监制。

  成龙拍过动作片无数,获奖无数,近年来,他除了在影视作品上有所造诣之外,还不忘提携新人,最近风头正劲的“龙女郎”林鹏,功夫组合新七小福,都是他一手提拔起来的。拍过近百部电影的他又卸下演员的身份,担当起了监制的职责。

  成龙说,自己拍了这么多年电影,带出新一辈的演员是他最大的愿望。他对于监制一部电影也是充满着极大的兴趣。“想做一件事情,就去做,这是我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尤其是电影方面,因为我太喜欢电影了,无论是我去拍,我去导,或者是监制怎样,我就是太爱电影。”

  “林鹏在《大兵小将》里的表演我就非常满意。她有她新人的那种青涩,但是又不缺少经验,毕竟是学表演出身。她平时里的那种气质也特别的出众,这也是我为什么能签下她的原因。”成龙对于首次监制时装剧很有把握,他表示自己虽然经常拍摄动作片,但是私下也是很关注一些时尚的东西。并且成龙还表示,女一号交给林鹏没问题。

  而男一号则落在了在电影《海角七号》里有着出色表演的范逸臣身上。在《海角七号》中,范逸臣扮演了一位歌手。而在分手达人中,他即将出演一位画家。成龙也正是看中了他身上那种散发出来的艺术家的气质,相信他在戏中一定能和林鹏擦出不同的火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