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恶搞喜剧片“蠢蛋搞怪秀3”夺北美票房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04:45
《蠢蛋搞怪秀》海报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7日电(记者 张炜)恶名昭著的系列喜剧片《蠢蛋搞怪秀》第三部本周末在北美电影市场投下超级“笑弹”,以5000万美元的开画成绩统治周末票房榜。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喜剧动作片《赤焰战场》甘拜下风。

  本周末,两部风格迥异的喜剧片同时在北美首映,派拉蒙出品的3D版喜剧片《蠢蛋搞怪秀3》(Jackass 3D)继续发扬该系列电影的超级恶搞精神,喜剧风格充满低级趣味;而《赤焰战场》(Red)兼具动作片和喜剧片的特质,风格不乏幽默。

  在两部新片的首映对垒中,恶搞轻松战胜幽默。《蠢蛋搞怪秀3》首映当天席卷2200万美元,一天的票房就超过了影片20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据统计,影片周末三天共揽下5000万美元,与该系列电影的前两部一样,再次轻松夺得票房冠军,这也是三个月以来好莱坞第一部票房大卖影片。

  系列喜剧片《蠢蛋搞怪秀》改编自恶搞电视节目,首部影片于2002年上映,结果以500万美元的低成本换来了2280万美元的开画成绩,并夺得当周票房冠军;4年后第二部影片再次大获成功,以2900万美元登上票房榜首位。

  第三部《蠢蛋搞怪秀》首次引入3D技术,将立体视觉效果与恶搞内容结合,诸如坐在马桶上玩蹦极、摩托艇飞跃围墙的恶搞、自虐片段令人捧腹。不过,这部被批低俗的喜剧片虽然赢得票房和笑声,但观众口碑并不佳,难怪第二天票房就大跌23%。

  《赤焰战场》首映周末进帐225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亚军。尽管首映票房未能夺冠,但上映第二天的票房收入比第一天大涨26%,与恶搞片形成鲜明对比,显示观众口碑上佳,发行商期待影片票房将走出慢热趋势。除了好莱坞老牌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领衔外,摩根·弗里曼和海伦·米勒两位“帝后”级巨星加盟《赤焰战场》,为影片增色不少。

  连续两周蝉联票房冠军的剧情片《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本周让位于两部新片,但吸金势头依旧强劲,以110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位,仅比上周末下跌不到三成。奥斯卡热门影片《赛马传奇》(Secretariat)同样表现不错,以950万美元排名第四位,票房成绩只比上周下跌25%。喜剧片《我们所知的生活》(Life as We Know It)以920万美元名列第五位。(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