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毛岸英》登陆央视 聚焦父子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8日04:24
电视剧《毛岸英》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毛岸英》将于10月2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该剧细腻地展示了毛泽东和毛岸英之间的父子深情,及毛岸英与母亲杨开慧、妻子刘思齐、兄弟毛岸青等亲人间的美好亲情。

  《毛岸英》第一次在荧屏上全面展现了毛泽东父与子的故事,史料翔实准确,剧情忠于历史原貌,许多情节鲜为人知,比如毛岸英迫不及待要与刘思齐结婚,当时刘思齐不够法定结婚年龄,而毛主席坚决不准岸英结婚,是因为“你是毛泽东的儿子”等。剧中毛岸英由新锐演员于晓光扮演,他坦言:“演一个大家都熟悉的人,本身就是一个挑战,他既定的形象已经留在了人们的心目中,要演出贴近人物的风格又不能随意篡改发挥,是很不容易的。”

  此外,该剧实现了全部实景拍摄,包括韶山毛主席故居、板仓杨开慧故居等,甚至还有俄罗斯莫斯科红场、克里姆林宫、莫斯科东方大学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