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版《奋斗》剧情曝光:陆涛遇生存危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8日04:00
剧中演员李晨、董璇
剧中演员李晨、董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电影版《奋斗》在江苏昆山开机,除导演马伟豪外,李晨、董璇、郑恺和李媛一齐亮相。不过,对于电影版的内容,几位主创都不肯多言,只称会与电视版有很大不同,影片会更突出“奋斗”二字,就连“富二代”陆涛都将会遭遇养家糊口的生存危机。

  电影《奋斗》将故事背景从北京移植到了上海,导演马伟豪表示,影片将更侧重于“奋斗”这一主题,陆涛、向南、夏琳和杨晓芸都将面临更为残酷的生存困境,而在被问及陆涛是否还是“富二代”时,李晨则低头略一思考,才回答:“是。”可见在电影版《奋斗》里,“富二代”也要受苦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