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朱雨辰《爱在微博蔓延时》 戏外也玩微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8日03:05
剧中演员接受采访
剧中演员接受采访

  本报讯 由彭浩翔监制,陈正道执导,张静初和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爱在微博蔓延时》前晚首次对外开放拍摄现场。导演陈正道透露,故事充满了马尔克斯的那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如今流行的微博也成为贯穿影片的线索。

  据悉,这部《爱在微博蔓延时》,不仅在名字上与南美作家加西亚·马尔克斯的《爱在瘟疫蔓延时》相仿,在故事风格上也在向马尔克斯致敬。影片讲述了陷入爱情纠纷里的一对情侣,借助时光机器不断回到自己恋爱的诸多拐点,看到彼此的问题所在,但是,他们却无力改变那些“歧路”。

  对于影片瞄准“微博”,是否想借助这一新鲜事物吸引观众眼球, 陈正道表示,这是剧情需要。他透露:“张静初和朱雨辰饰演的一对男女面对面的交流越来越少,很多事情都会通过微博来交流,甚至连吵架都通过微博完成,所以说微博成为了二人关系的见证。”不过,张静初表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坚决不会这样做,“一方面,面对面的机会少了,就会忽略了身边的很多细微的东西;另一方面,吵架的事情我不会写进微博,因为‘家丑不可外扬’”。而朱雨辰则表示,在戏外也经常和张静初交流微博心得,他虽然很喜欢玩微博,但也不会将特别私人的事情放到微博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