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禺四台戏过千万 人艺曹禺传记片北京卫视播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2:56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今年是曹禺诞辰百年,北京人艺今年金秋期间分别在首都剧场和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曹禺的四部巨著,其中包括《北京人》、《日出》、《原野》和《雷雨》,昨天在纪念曹禺座谈会上,张和平院长宣布四部戏票房以1022万完美收官,平均上座率超过90%。

  四部戏中票房最高的是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吕中组成明星阵容演出的《原野》,演出档期恰逢中秋、国庆两节,演出13场,票房高达450万。由李六乙导演的《北京人》演出7场,票房166万,最近正在香港演出。话剧《雷雨》演出14场,票房230万。《日出》演出12场,票房176万。曹禺是在23岁至32岁之间完成了他人生最辉煌的创作,这四部作品全部是在这段时间完成。

  由北京人艺影视中心为纪念曹禺百年诞辰拍摄的15集电视人物传记片《戏剧大师——曹禺》,采取纪实的手法拍摄而成,是一部既有史料价值和艺术价值又有研究价值和学术价值的人物传记片。该片收集了曹禺的珍贵录音和照片,采访了表演艺术家于是之、著名画家黄永玉、曹禺夫人李玉茹等。该片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希望观众能更加全面了解一个真实的曹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