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网友所制短片《网瘾战争》将参展夏威夷电影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2:53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继获得今年土豆映像节最佳影片奖“金土豆奖”之后,由网友“性感玉米”导演的“游戏电影”《网瘾战争》再爆惊喜,入围本月14日开幕的第30届夏威夷电影节展映单元。《网瘾战争》以“魔兽世界”代理权争夺战为线索,串起了2009年社会热点事件,在今年年初红爆网络,被众多网友誉为“2010年年度第一大片”。此外,中国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携作品出席本届电影节。

  早在2009年,“性感玉米”便凭借着《看你妹之巫妖王择日再开》获得了首届土豆映像节最佳游戏播客奖,其后进一步获得了土豆映像节“金土豆奖”。此次大步闯入夏威夷电影节展映单元,算是“玉米”的一次国际“远征”。对此,他难掩自己的欣喜与惶恐: “能够到夏威夷电影节展映,在开心之余十分惶恐。这项荣誉应该献给所有的游戏玩家以及网络视频创作者,号召大家支持网络原创。”一直以来,夏威夷国际电影节(HIFF)致力于通过影像推进亚洲、太平洋、北美地区的跨界文化交流。中国电影第五代与第六代的两位代表人物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携作品出席今届电影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