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堪比《越狱》 米勒期待中国电视登美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02:15
米勒
《越狱》男主角米勒

  搜狐娱乐讯 首轮播出就成为“红色经典”的现代谍战剧《天敌》将于今晚登陆云南、广东、广西、辽宁、湖北五家卫视。这部电视剧除了受到观众、电视台的认可,连美国的海外版权也已热销成功。该剧被称为中国版的《越狱》,而真正《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昨日在沪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此剧的喜爱,并表示很期待在美国荧屏上看到优秀的中国电视剧。

  米帅期待中国电视登陆美荧屏

  电视剧《天敌》被称为中国版的《越狱》,从拍摄风格、悬念制造等方面就获得了美国片方的肯定,预计年底在美国主流英语频道播出。据该剧制片方银润传媒代表了解到,美国片方曾积极安排《越狱》的男主角米勒为《天敌》海外播出做宣传。此次米勒来到上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被问及此事,米勒表示的确曾经看过该剧的海报、片花,自己也非常喜欢该剧的节奏。而该剧在拍摄风格上也非常接近由米勒主演的《越狱》,曾引发不小的争议,对此米勒觉得两剧发生的背景大不相同,就算在拍摄风格上相类似,但在故事情节等方面还是有很大差别。米勒表示,相信《天敌》一定有它自己独有的吸引力,同时他也很期待可以在美国的电视上看到中国的电视剧。

  银润红色年取佳绩

  纵观近年来走俏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偶像及悬疑因素的大大增加是剧集热播的必胜法宝。国庆前,在江西卫视首播后收视率极佳。《天敌》凭借剧中高密度的悬念,紧凑的情节,被观众封为经典剧目。在随后的国庆长假档期中,各家卫视纷纷为博收视,拿出上半年的热播剧抢占荧屏,却依然没有撼动《天敌》收视成绩最佳的地位。该剧不俗的成绩不仅抢占国庆前后重要播出档期,同时凭借首播时不俗的收视率和观众的好口碑,将再占先机,“二轮”播出将登陆云南、广东、广西、辽宁、湖北五家卫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