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首开嗓《大玩家》 自曝喝酒卸妆怪癖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10月18日01:26
霍思燕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
霍思燕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

歌手谷峰演绎插曲《大玩家》
歌手谷峰演绎插曲《大玩家》

音乐制作人陈彤
音乐制作人陈彤

霍思燕要做演员里面唱歌最好的
霍思燕要做演员里面唱歌最好的

导演牛朝阳
导演牛朝阳

霍思燕现场清唱
霍思燕现场清唱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谢娜、钟欣桐、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修贤、焦恩俊等二十多位明星主演的喜剧电影《大玩家》将于11月25日上映。昨天(10月17日)下午,导演牛朝阳携主演霍思燕出席了预告片和电影主题曲首播会。霍思燕首开金嗓演唱电影主题曲《眼睛》,自称在KTV是麦霸的她却称第一次录音非常紧张,“喝酒、鞋脱、妆卸、灯关,点蜡烛。”

  心情忐忑阵仗十足 录音室嫌酒不好

  首度开嗓就是唱电影主题曲《眼睛》,霍思燕坦言录音前很忐忑,买红酒、脱鞋、卸妆、关灯, 阵仗十足。“第一次录音前我买了瓶红葡萄酒,在路上就开始喝。到了录音棚我就把鞋脱了,把妆卸了,把灯关了,把蜡烛点上。不过,还没唱两句录音师就说可以了。”原来,霍思燕唱歌前有喝红酒开喉的习惯,不过录音师嫌她喝的酒不好,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第二次录歌时还特意为她准备了一瓶好酒,随后果然录制十分顺利。

  自称麦霸现场唱《最熟悉的陌生人》 曝李小璐唱K上蹿下跳

  第一次录歌紧张,不过霍思燕自称到了KTV就成了麦霸。为此昨天现场,她还即兴演唱了一首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跟朋友去KTV都是等到酒开始作用后,唱到第五首歌才开始唱得好听,到了第六首歌,别人就会赞我,唱得真好啊!”兴致颇高的她还不忘爆料好友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K歌时也是手舞足蹈,“李小璐喝了酒上蹿下跳的,唱得也特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