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施黄许下爱的承诺 让金燕玲下半生无忧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18日01:16
阿苏在接受采访时坦承金燕玲就是她的爱人,并大方表示,对方是她赚钱的动力
阿苏在接受采访时坦承金燕玲就是她的爱人,并大方表示,对方是她赚钱的动力

阿苏的红颜知己金燕玲
阿苏的红颜知己金燕玲

  凭着主持饮食节目“越煮越红”的苏施黄,其感情生活中的红颜知己身份也早已为圈内大多数人熟知,不过当事人一直未公开透露过。近日,阿苏接受最新一期《明报周刊》采访时,坦荡荡公开另一半的名字更指对方是自己的赚钱动力。

  《苏Good》中阿苏“直肠直肚有果句讲果句”,在现实感情生活中亦然!凭着主持饮食节目“越煮越红”的苏施黄,其感情生活中的红颜知己身份也早已为圈内大多数人熟知,不过当事人一直未公开透露过。近日,阿苏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坦荡荡公开另一半的名字更指对方是自己的赚钱动力,还以“爱人”做称呼,对金燕玲许下“照顾下半生”爱的承诺!

  阿苏眼中的金燕玲“成熟、懂照顾人”,而令阿苏许下照顾金燕玲下半生的承诺要从2005年其患上乳癌讲起。“有一件事,是金小姐告诉我的,我现在仍时常反复想。五年前我有病,我什么都不怕,做手术那天,打了麻醉药,我仍躺在床上玩数独,好轻松,玩玩下只觉啲数字飘,不一会就没知觉,训到噶噶声,金小姐才惨,她好担心,哭得很犀利,陪住我俾护士推入手术室,这些都是她后来说给我听的。”阿苏直言,“我要为我的爱人着想。我能够做的,就是保证我死后她不用捱苦,起码生活不会变差。”

  近年节目红人气旺,广告代言、饮食团等真银滚滚来的阿苏自认在演艺界已大学毕业,今年定下新目标希望十年内赚两亿,作为照顾自己和金燕玲后半生生活无忧的资本。对比目前暂没剧在身的金燕玲,“日日做嘢”的阿苏并未心理不平衡:“她现在经常去玩,最中意跳社交舞和打麻将,以我性格咁中意玩,我都想去日本打机,现在日日做嘢,应该会闹‘有没有搞错呀!’但我没有,反而会跟她说‘玩得开心啲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