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迷城》不积极 霍思燕积极抢到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0:33
章家瑞在新戏与霍思燕合作,发现她演技有进步
章家瑞在新戏与霍思燕合作,发现她演技有进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章家瑞导演的《芳香之旅》、《花腰新娘》、《红河》女主角总是张静初,不过新片《迷城》却由霍思燕担纲。面对已经走红的张静初,霍思燕担心表演的爆发力不及!昨日导演章家瑞在广州谈到新片的台前幕后,自爆最想合作的其实是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始终缘悭一面,让他叹息“有缘无份”。

  暗指江一燕不积极

  章家瑞跟江一燕很早就认识,《花腰新娘》就想找她,那时她读大一,学校不放只好作罢。那时还不认识张静初,到了《红河》时也想找她,不过投资方觉得张静初名气更大。《迷城》也想找她,片子里想塑造一个清纯的发廊妹,她内心有这些东西。当时也找她来试镜,“不过当演员重要的一点是,导演找到你,你对这个角色上不上心?当时霍思燕也来试了镜。江一燕试戏后就很少联系,霍思燕就不同,试戏后沟通频繁,跟我谈她对表演的想法,很期盼演这个角色,另外华谊老总也来沟通。”导演当然喜欢有积极态度的演员,另外投资方权衡认为霍思燕人气更高一点,所以就选择下来了。

  对于霍思燕的表演,章家瑞认为相当好,出乎意料!我看过她以前的戏,她还是走清纯路线。不过这里有几场戏,需要表达内心的一些东西,她觉得像《红河》张静初看到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带走的那种嚎啕自己做不出来,我就慢慢跟她讲,让她放松。像两个人在江边挣扎一场戏,男主人公打了她,最后那种行为挣扎表现出来的张力,是以前在她身上没看到过的。

  改片名只为卖相好

  《迷城》是章家瑞在商业电影上的一次尝试,不过在惊悚、裸戏等商业元素的外包装下,他表示没有放弃一惯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思考,事实上,影片创作源起于他对一个农村贫困同学的愧疚。为了片子卖相好,章家瑞除了容忍片方把宣传海报做成吓人的“鬼片”样式,在片名上都作了妥协,由《远雷》改成了《迷城》。

  不过,市场总是残酷的,影片原定8月上映,自知无法敌过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敢死队》而延到10月22日上映,但又有一堆主打爱情惊悚题材的国产中小成本电影抢食,章家瑞坦承始料未及,“没有退路了,要退到贺岁档,更是死无葬身之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