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艺圈80后明星足球队正式成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0:20
王啸坤球场表现同样活跃
王啸坤球场表现同样活跃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由王啸坤、苏醒(博客)和至上励合成员李茂等组成的80后明星足球队在北京正式成立,首场比赛在北京大学展开。最终,80后明星足球队4比3战胜北大足球队。

  比赛中,王啸坤表现得十分活跃,屡次创造机会威胁对方球门,并率先一脚破门,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王啸坤透露平时只要有空闲时间,他都会约上圈中好友踢球:“通常大家的时间很难凑在一起,现在终于有个固定的球队。我们因为热爱足球聚在一起,同时也能增加彼此的友谊,挺好。”对于比赛结果,王啸坤直呼意外:“毕竟对方是北大体育专业的校队,我在赛前还预测我们会4比10惨败。没想到大家都很重视这次切磋球技的机会,进攻组织得非常好。期待以后能和各高校的球队踢更多的比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