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威尼斯好评如潮 成泰燊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7:03
成泰燊《山楂树之恋》与学生们
成泰燊《山楂树之恋》与学生们

成泰燊《白鹿原》与导演王全安
成泰燊《白鹿原》与导演王全安

  近日,由国内知名导演张艺谋亲自指导的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不仅在国内创下文艺片最高票房的骄人成绩,更带领剧中男女主角窦骁和周冬雨远赴韩国和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亮相国际。作为开幕影片的《山楂树之恋》不仅获得诸多国际影评人的认可及赞誉,在片中饰演静秋老师的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更在电影开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沉稳、朴质的演绎风格赢得好评不断,展现了一位资深影人的独特大银幕魅力。

  资深影人成泰燊 近日“好事”不断

  据悉,正在海拉尔紧张拍摄《白鹿原》的成泰燊,近日好事不断。不仅刚刚上映不久的影片《山楂树之恋》票房创国内文艺片历史新高,频频亮相国际影坛。由其和奥斯卡奖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主演,国际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拍摄的电影《美错》,也成功选送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最熟悉的国际影坛“新人”成泰燊

  其实,在影坛打拼多年的成泰燊已不是第一次面对国际影评人的审视。早在2001年就已凭借电影《海鲜》获得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3年凭借《王首先的夏天》获得意大利基夫尼电影节“康耐”奖,此后拍摄的《世界》更获得第6届西班牙巴马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伯爵奖”等一系列奖项及好评。此次,《山楂树之恋》及《美错》的再度聚焦国际,另成泰燊感慨颇深。正在海拉尔拍摄由王全安导演执导拍摄的电影《白鹿原》的成泰燊,虽不能抽身与《山楂树》剧组同行,但希望能在第一时间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