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光良办庆功宴要生双胞胎 女粉丝穿婚纱逼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3:20
光良在蛋糕前许愿
光良在蛋糕前许愿

光良抱起粉丝
光良抱起粉丝

  昨天(10月16日)在台北,歌手光良与歌迷举办庆功同乐会,有女歌迷头戴婚纱硬是要光良娶她,让他十分尴尬。事后才知道是歌迷帮自己补过生日想出的桥段,让光良非常感动。

  在庆功同乐会上,唱片公司邀请光良爸妈、大哥、大嫂、侄子、弟弟等人到场同乐,前一天才带着妻子与孩子抵台的大哥语出惊人的说,“原来是参加庆功会,我还以为是来参加光良的秘密婚礼。”父母则在庆功宴逼婚,希望光良可以快快结婚生子,光良笑答:“好啦,未来一次生双胞胎,赶上哥哥进度。”

  昨天的庆功同乐会,招待 100多名歌迷参加,宣传工作忙到没时间举办签唱会的他,现场演唱多首歌曲。光良现场满足歌迷所提出的合理要求,包括拍照、签名,甚至是“爱的抱抱”都不拒绝。歌迷看准光良对歌迷的好心,特别安排一名女歌迷头带婚纱、现场要求光良要娶她,大家还在台下煽火,光良先是尴尬婉拒,然后表示未来若歌迷结婚愿意到场支持;没想到歌迷还是一阵猛追求打,不但要抱抱还要求要亲亲,最后蛋糕推出来后才知道是歌迷为他补办生日,光良立即眼红大喊:“谢谢大家!”

  光良表示,生日过了这么久,而且是在工作中度过,没想到歌迷这么贴心帮他补过。光良更准备KEYBOARD现场上演点歌秀。唱片公司也送上台湾味的发糕,借此预祝光良未来事业可以继续“发发发”,光良也把所有的发糕送给现场歌迷一起品尝。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