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为花博紧张彩排 称税务官司会再上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2:03
林志玲颇具专业歌手台风
林志玲颇具专业歌手台风

  昨天(10月16日)晚上在台北,名模林志玲为今晚花博演唱会进行彩排,对于将要在数万人前演唱,她坦言好紧张。说到欠税官司,林志玲表示会再上诉,为其它人发声争取公平正义,哪怕成为炮灰也没关系。

  台北花博演唱会将于今晚7点开场,包括周杰伦、五月天等专业歌手均会演出,林志玲将与伴唱卡拉带及台北爱乐合唱团30位小朋友合唱。昨天彩排时她化身“志玲老师”,在台上又变花精灵,带领小朋友边走边跳,轻快出场。对要在数万人前演唱《美丽的力量》,林志玲撒娇掩面害羞说:“哎呀,我刚吃喉糖开嗓,在车上练15分钟,我不要唱现场啦!好紧张啊!”

  林志玲哥哥林志鸿22日结婚,林志玲当总招待,为了哥哥的婚事,她自己打电话联络认识的饭店、婚纱,她笑说:“饭店还以为是我要结婚了。”她还说,“嫂嫂很了解哥哥,很温柔,爱情长跑多年,我万分替他们感到高兴。”至于嫂嫂是否怀孕,她机灵耸肩说:“嗯?我不是当事人,我不知道,我不要说。”对妈妈吴慈美催她嫁人,她说,“可是妈妈也希望我陪在她身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步骤,顺其自然吧。”

  说到欠税官司败诉,林志玲表示会再上诉,她说:“我还是会继续争取赋税公平和正义,希望可帮演艺朋友,很多人为我加油。”更称如果可以帮助很多人,她愿意做炮灰。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