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冯绍峰带领粉丝做公益 重阳节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1:01
冯绍峰与老人聊天
冯绍峰与老人聊天

冯绍峰给老人送冬衣
冯绍峰给老人送冬衣

冯绍峰与老人唱歌
冯绍峰与老人唱歌

  昨日是中国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带领粉丝来到位于北京景山公园旁的金秋园敬老院慰问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羽绒服等重阳节的温暖祝福。

  在北京紫禁城北面的景山公园和北海公园之间,有一片低矮的平房,狭窄的胡同、灰黑色的砖瓦,散发着北京城悠久的历史气息。在这片平房中,有一家什剎海金秋园敬老院,有30多位老人在这里过着平静而安详的生活。他们平均年龄80岁,最年长者95岁。

  刚获得北京市委和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100365首善行动公益爱心大使”的冯绍峰,身体力行带领粉丝来到金秋园敬老院慰问老人。冯绍峰和粉丝们的到来让敬老院立刻热闹起来。冯绍峰不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话家长,还抄起歌本临时学唱了《金秋园之歌》与老人们大合唱。冯绍峰温和的谈吐和帅气的外表得到老人的夸奖,更有老人为他操心起终身大事,欲帮他介绍对象。

  当被问到为何生日想到要到敬老院来时?冯绍峰表示:中国正在进入老龄化,空巢老人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如何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真的可以作为一个课题来研究。以前过生日都是朋友找个地方聚聚,吃饭唱歌,这次希望能跟粉丝们一起过个有特殊意义且难忘的生日,同时希望能用自己一点影响力,来号召身边人一起都加入到公益爱心事业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