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诸葛梓岐声明没整容 抿嘴突下巴做验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0:05
诸葛梓岐
诸葛梓岐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在有报道指谢安琪近日到过韩国拍MV,怀疑她又再变脸整容,脸上的倒三角尖下巴最为明显,更列出多位怀疑曾整容的艺人,其中一人是诸葛梓岐。昨天诸葛梓岐出席活动时否认整容,更现场突起下巴给大家检验。

  诸葛梓岐昨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怀疑去过整容,她强调自己一出世就下巴尖尖,更向牙医请教如何分辨下巴真假,于是便即场向记者抿嘴“谷”起下巴作示范,公开验证没做过手术。不过诸葛梓岐认为只要是漂亮,去整容她也接受,感觉其实像穿漂亮衣服一样,但她个人就不会整容,因妈妈认为整容会破相,当年她穿耳洞给妈妈发现后,也除掉她的耳环罚了她几天。她也相信相士赠言,说过她不可以踫脸部及耳的位置,尤其耳珠代表福气,她要到30岁后或婚后才可以再穿耳洞。

  让家人安心 宁舍赴日发展

  诸葛梓岐将要再赴日本宣传唱片,但近期日本反中情绪高涨,她指家人都很担心她的安全问题,她表示一度延迟宣传已经引起公司不满,即使影响在日本的发展她也没办法,毕竟家人的关心最重要。问到男友是否也是家人之列?她笑说:“男友也是家人一分子,不过他都好忙,近来很少时间见面,也不能陪我到日本。”至于在日本当地尚有其他工作,诸葛梓岐指现在因局势全都推迟了,她也没去计算有多少损失。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