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传52岁麦当娜再度热恋 新欢曾与MJ合作舞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0:04
麦当娜和布雷姆(资料图片)
麦当娜和布雷姆(资料图片)

  据美媒报道,现年52岁的麦当娜最近搭上比她小19岁的33岁男舞者布雷姆(Brahim Rachiki)。据传,麦当娜在和自己的小男友鲁兹(Jesus Luz)分手后,被目击到与布雷姆甜蜜外出,状若热恋情侣。据传布雷姆经和杰克逊合作过舞蹈。

  近日,麦当娜在纽约被目击与33岁的舞蹈演员布雷姆约会。两人一同观看演出,并赴夜总会消遣。2008年麦当娜宣布与国导演盖-里奇离婚,其后不久就传出她与22岁的巴西男模吉瑟斯-鲁兹相恋的消息。两人曾被数次目击到一同出游,并曾和拍过性感大片。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麦当娜已与鲁兹分手,并恋上了舞蹈演员布雷姆。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