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章子怡百花亮相引骚动 发喜糖遭调侃没带新郎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0:00
章子怡作为主题嘉宾亮相百花颁奖礼
章子怡作为主题嘉宾亮相百花颁奖礼

章子怡发喜糖
章子怡发喜糖

  10月16日晚,第30届中国金鸡百花奖的闭幕式在江阴举行。国际影星章子怡身着镶满百花的Dior紫色长裙,搭配价值百万的珠宝优雅亮相红毯。刚从颁奖礼彩排现场来到红地毯仪式的章子怡一出现便引起骚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和江阴的观众大呼章子怡的名字并争相和她握手。

  在百花奖颁奖典礼上,章子怡遭到金马影帝梁家辉的调侃,被问及“新郎官怎么没来?”原来他是看了《魔术外传》的预告片才出此问。片中章子怡饰演的桑琴琴与郭富城饰演的赵得意誓言结婚,二人互相喂喜糖的画面令人难忘。梁家辉借机许下心愿,希望“跟子怡合作,也结一次婚”。章子怡幽默地回复道:“我的喜糖还没发出去呢!怎么能再结一次婚呢?”随后她与梁家辉将片中的喜糖带到百花奖颁奖礼现场,发给观众。

  由章子怡领衔,葛优、周迅、刘晓庆等众多历届百花奖影帝影后参演的开场短片《百花30》是颁奖礼的一大亮点。短片中,章子怡饰演的女孩从神秘的礼物盒中得到一件精致的黑色礼服,随后走过红毯登上百花舞台。短片播放完后仿佛时空穿越,章子怡身着这件礼服亮相百花颁奖典礼的现场,演唱着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现场观众热情如潮。这也是很少唱歌的章子怡送给本次百花奖的特别礼物。据悉,章子怡于2000年凭借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获得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后,她的亮相无疑是今年百花奖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