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徐箭军装出席金鸡百花 成功拿下最佳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55
潘粤明为徐箭颁最佳新人奖
潘粤明为徐箭颁最佳新人奖

徐箭获得最佳新人奖
徐箭获得最佳新人奖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于16日晚7点在江苏江阴隆重举行,知名演员徐箭凭借《惊天动地》中“张向川”一角得到大众评委48票击败李宇春、巩新亮、巴特尔等优秀艺人,获得“最佳新人奖”。

  徐箭穿着一身军装展现了军人的独特魅力风采,潘粤明与邵美琪为徐箭颁发“最佳新人奖”,徐箭激动地对潘粤明敬礼,谈到获奖感言:“记得小时候有一部《天堂电影》,那个时候就希望自己能从投影机那一束光透向大屏幕,在上面表演不同的故事,为这个梦想我努力了10年,现在是我作为演员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十分开心、激动。感谢军委首长对八一厂电影的支持,感谢八一电影厂给我机会参与这么好的一部电影的主创,感谢《惊天动地》的导演、编剧,感谢所有观众对我的支持,谢谢。”一个军礼回谢了所有观众,回谢了所有主创人员。

  《惊天动地》是八一厂重大现实题材“三惊”系列:《惊涛骇浪》、《惊心动魄》、《惊天动地》的最后一部。

  《惊天动地》讲述了我军某旅旅长唐新生于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汶川大地震),在通讯中断、与上级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以灾情为最高命令,由徐箭饰演的“张向川“带队,冲破重重险阻,赶赴灾情最重的汶川县进行生死救援的故事。不同于传统灾难救援片的是,《惊天动地》始终聚焦灾难中的救援者。徐箭本身是一名军人,通过自己对人民解放军的深刻理解,把”张向川“这样一位英雄描写和刻画的十分生动、自然,徐箭在该剧中展示了子弟兵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丰富细腻的心灵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