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Rosemary母亲气愤离婚官司 感无助“要上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50
Rosemary劝Julie身体要紧
Rosemary劝Julie身体要紧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Rosemary因在美国涉藏毒及撞车后不顾而去要休息避静,其患病的母亲Julie除了担心爱女外,又和丈夫闹离婚,更要半年内变卖渣甸山豪宅,把一半的售价分给对方,所以Julie要上诉,至今能否上诉还未知晓。

  由于Julie被丈夫冻结资产,要向朋友借钱度日,所以在接受电话访问时,不时叹气说:“我真的好烦恼和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有现在我一身病,如果这单官司真的那么不公平,真的还不如死了好过,气到想死!我真的气到想下星期上街(游行)!”

  Julie说女儿劝自己要放下,“女儿说最重要是我健康,叫我放手,要卖屋分一半就分啦!但是我不想便宜他(丈夫),我情愿将钱捐给慈善机构!”她续说知道女儿会在设计师何国钲的北京秀上复出,“真是患难见真情,她男友、何国钲和邓达智都好疼她,她现在不在香港,我叫她去散心,在香港被人拍更不好!”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