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做幸福小女人 扬言与老公风吹雨打都不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21
李心洁与老公婚姻幸福
李心洁与老公婚姻幸福

李心洁对继女视如己出
李心洁对继女视如己出

李心洁坦言还没有生子计划
李心洁坦言还没有生子计划

  搜狐娱乐讯  李心洁向来感情事低调,但婚前老公彭顺与靓模罗凯珊(Kama)的绯闻,婚后继母身份均成传媒追访对象,承受种种压力,她处之泰然,年初终结婚,更扬言与老公“风吹雨打都不怕”!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

  相隔多年李心洁婚后再演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无独有偶与恩师张艾嘉再次合作,为她度身订造围绕幸福的题材。

  “真正幸福是身边有一个深爱的人,相反只有自己一个,一定觉得孤寂!幸福未必要拥有好多,最重要懂得知足,如果好有钱,但觉得不够,有100万就想要300万,就不会幸福。两个人相处,彼此不了解都不会结婚啦,所以心灵好重要,要听自己的心声,还有自己需要什么。”

  生命无常 活在当下

  “依家我算是幸福的,开始懂得珍惜身边拥有的事情。生命无常,所以要活在当下,珍惜现在,今天不知明天事,我不会去想将来。有一天我开车,在那思考如果我撞车死了,是否会后悔呢?我答案是没有,因为我尽力去爱身边的人,勇敢去爱一个人就要告诉他知道,人一辈子整天担心什么事不去做,你一定会后悔。”

  亲情 老公送花才温暖

  “人与人相处得时间长了,你会发觉大家价值观变得好相似,好像石头摆在一齐互相摩擦一样,形状会越来越吻合,我跟老公拍拖一段时间,到了这个境界才决定结婚的。我们可以说是互相珍惜,大家经常分开工作,但每当想起他就觉得好幸福,因为他已经在我的心里面,我们的爱已经是好大好壮的树,就算风吹雨打都不怕!”

  “我们会珍惜相处时间,会做好多大家都喜欢的事情,例如去看电影,差不多每次见面都会去看。他有时会想一些办法哄我,最甜蜜是一次他来机场接我时送花,那时真是好温暖。我比以前成熟了,没有那么任性和霸道,以前我会坚持自己,争到赢为止,现在我会尊重他的想法和感受,生气一会叫自己冷静,所以我们好久没有吵架了,觉得吵架好累啊,包容就是大家相处方式,想对方快乐。”

  生儿育女顺其自然

  做后母并非易事,李心洁坦言曾有适应期,但她从不计较,相信爱的付出对方会感受得到。

  “她好懂事,我觉得爱的付出好自然,从来没有考虑自己有多么辛苦,有多大负担去爱一个小朋友,付出的爱令生命变得更好,是值得的。当然最初有适应期,需要学习如何跟小朋友相处,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父母,只是想让她知道我有多爱她,一世都爱她,无论她的生命中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她的身边,这个就是我对她的原则!”

  “结婚以来都有人问过我什么时候生小朋友,但这些事情是顺其自然的啦,一切都要看时机,但现在好多工作要做,都未有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事业:演到90岁不言休

  “8、9年前鬼片系列令我走上事业第一个高峰,难免被人标签只能拍鬼戏,但我想演不同类型的戏。我会视最热爱的表演为终身工作,90岁还有能力都会去演,想不断锻炼自己,成为一个全面演员。我当然期待再跟恩师张艾嘉和老公合作,不过始终合作好几次,有好剧本同角色才再想啦。”

  后记 张曼玉影响至深

  “我不是小时候就想做演员,记得16岁时看了张曼玉的那套《阮玲玉》,觉得好震撼,明白一个演员如何将角色演到好有生命力和灵魂,所以入行以来好想跟她合作,向她学习,自己又好迷恋她,她对我成为演员有好大影响。”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